close
  P1010363

  我們一向歡迎院外夥伴來訪,但沒想到會有機會跟國軍弟兄互動,機構成立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有國軍單位實際到院進行志工服務,那是來自陸軍601旅攻擊一營的善心熱情。

  週五下午,陸軍601旅攻擊一營夥伴弟兄們在副營長楊銘輝中校的帶領下來到機構,大部分國軍弟兄夥伴都是第一次接觸身心障礙領域,對於我們院生的認識有限,可是,熱情卻滿滿超出預期,雖然才第一次見面,夥伴們早已準備好要跟院生完成一片了!

  大家來到三樓頂露台,今天的團康遊戲要從這兒分組開始。

  陸軍601旅攻擊一營志工服務

  光從遊戲內容就看得出弟兄夥伴們對於這次來院的志工服務有多認真,夥伴們分成五組、我們院生也分為五組,相見歡之後,其中兩組挪到一樓教室進行遊戲,另外三組則在頂露台展開一陣歡樂嬉戲。

  P1010311

  有這種跟外界夥伴玩樂的機會,阿中當然不會錯過了,起初他還有點安靜,遊戲一開始以後,阿中立刻拿出看家本領,不僅熱鬧了氣氛,更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叫做「龍智熱場王」的功力。

  P1010317

  當然囉、阿中招牌的「一二三四我愛你」吶喊再次響徹雲霄,讓各位弟兄夥伴都感到驚訝,這麼有power的吶喊,是不是應該加入國軍展現魄力啊?(笑)

  P1010343

  小宜與阿珠同組,跟夥伴們進行蘿蔔蹲遊戲時,兩人給幾位夥伴的對談和動作逗得呵笑連連,小宜笑得差點直不起腰來,真是可愛。

  小玲與阿蓉一起進行猜猜樂的遊戲,雖然阿蓉講話不是很清楚,出題的弟兄夥伴還是猜到她在講什麼,相當厲害啊!

  P1010334

  在一樓教室的組別也熱烈進行遊戲,劉銘輝中校更是樓上樓下不停奔走,就是想看看國軍弟兄們與院生的互動狀況,發現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副營長這才稍稍寬心了點,副營長這才跟我們副董說,由於是第一次帶這群弟兄出來做志工服務,難免擔心大家沒有進入狀況,看到我們院生玩得投入,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DSC07679

  與我們聯繫的徐輔導長更表示,院生們的活潑熱情真的大出意料,事前大家還在擔心會不會冷場,這下恐怕要擔心別熱鬧過頭了。

  陸軍601旅攻擊一營這次來到機構,除了與院生遊戲同歡,更帶來一批民生物資愛心捐贈,劉中校笑著表示,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帶隊走入社區進行志工服務,為的就是希望讓民眾知道國軍不是只有災害來臨時才能出動,平常日子裡,大家也都是很願意關懷社會民生的。

  確實如此,經過這次與陸軍601旅攻擊一營弟兄夥伴們的接觸,真讓我們對國軍的印象大大改觀、更大大加分許多,臨別前,院生與弟兄們揮手再見,每個人都笑容滿面,期盼下次見面的機會快點來,讓院生再次感受來自國軍的熱力吧!

  DSC07688
arrow
arrow

    lu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